影柯

你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?

之前我问过我同学,他们回答:

〖怎么传宗接代呢?她们是人妖吗?〗

〖她们以后没有孩子谁照顾她们,就让她们活活老死,呸.〗

〖没有看法,正常〗

〖没有了子孙后代,白活着了(是个男生写的)〗

〖同性恋,我感觉还可以,至少不会被约束(也是个男生写的)〗

〖不要子孙后代吗?〗

〖说明她们不正常〗

〖没看法〗

〖同性恋只不过是生理上的一种安慰,它并不是一种病,不应该鄙视。而且真爱不是关于性别、种族,爱情赌赢了就是苏妲己,赌输了就是杨贵妃(我感觉这个写的挺好的)〗

〖挺好的〗

〖我对同性恋没有很大的看法,人活着就是为了开心〗

〖我对同性恋有很大的看法,他们不想子孙满堂、传宗接代吗?〗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